善用技巧让你的内容爆红

通过病毒式营销,内容可以像病毒一样在人与人之间迅速传播,让用户自己成为品牌大使。 视频、图像或文本在脸书和推特等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上获得数百万次分享。 

在一个资讯泛滥的网络世界中,用户经常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资讯,因此只要一个内容可以像病毒一样爆红传播开来,就可以保证以最少的预算支出获得大量的关注。

如何爆红?

病毒式内容听起来很有可塑性,但却很难去判断哪种类型的内容有机会爆红。 虽然这取决于与每个目标群体相关的主题,但一些调查也确定了其他因素。

许多研究表明,充满情感的内容可以引起大量关注,并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传播。 此外,非常有趣或有实用性的内容也有爆红的可能。

根据 Single Grain 的说法,以下是病毒式内容的成功因素:

  • 抢眼的标题
  • 聚焦一个关键问题
  • 对用户而言具有高兴趣价值
  • 内容有惊喜

一项研究表明,较长的信息比较短的信息更常被用户分享。 与非插图内容相比,带有图像的文本在网络上的传播频率也来的更高,并且文本列表也被确定为在社交媒体上病毒式传播的常规组成部分。

传播事宜

好的内容只占了病毒式营销的一半。在与目标受众相关的所有渠道中传播您的内容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此外,公司应通过时事通讯使内容多样化,并可以考虑试用付费媒体。

此外,借力于网络红人的影响力也有助于病毒式营销的效率。

结束语

病毒式的爆红内容就像病毒一样在网络上传播。 许多公司都被这种病毒式的广告所吸引,因为它具有可观的吸引观众注意力的潜力及其对品牌形象的积极影响。

爆红其实也需要一定程度的运气,但也有某些因素可以帮助公司使其内容具有爆红的潜能。研究表明,情感内容最有可能达成病毒式传播。此外,特别有趣或有实用性的内容也是最常共享的内容。如果它可以为用户带来惊喜,这将让其变得特别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