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方式提升你的居家工作效率!

全球人民已经开始逐渐习惯在家工作的安排,但是它或许是一把双刃剑。在这期间,你可以享受个人空间所带来的舒适,并且省略了通勤的不便之处,但这一切可能会让你的工作变得更具挑战性,如被各种诱惑包围而分心。另外,对于喜欢上班的社交活跃人士,孤立会很快让他们感到压力。

居家工作的挑战或许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以下的文章中,我们会分享一些建议帮助你提升居家工作的效益,包括从如何适应至提升主要生产力。

坚守例行常规

尝试为你的工作日设置一个时间表,并坚持完成你的例常。当你习惯了一个工作模式,你就可以轻松地切换工作的心情,并顺利地完成任务,这会比随心随意地决定工作时间来的有效。

设置你的工作空间

你的工作环境对你的生产力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家里设置一个指定的工作空间,尽量远离家中的诱惑,寻找一个拥有光线充足,舒适的工作环境。 你必须确保你的工作空间只用于工作,这专属空间会帮助你更容易地进入工作状态。

尝试换上平时工作的服装

居家工作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在不必更换睡衣的情况下完成工作。但是,在投入工作之前换上服装,让你的意识清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工作之前换上适当的衣装可以有效地切换你的心情,并告诉你的大脑现在是时候该上班了。

记得适当地休息

居家工作千万别只顾着工作而忽略了休息,导致自己精疲力竭。如何保持居家工作效的关键就在于你的时间管理是否做的妥当。记得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花一些时间从座位上站起来并舒展你的身体。你甚至可以出去走走,呼吸一些新鲜空气。 休息时,不要只顾着观看YouTube,做些运动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改善整体健康状况。

保留自己的私人时间

如今,我们可能无法仔细划分上下班的时间,因此你必须详细地区分休息和工作的时间。了解何时该断开与世界的联系,让自己远离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任何种类的新闻。花些时间给自己,远离互联网的喧嚣,你的身心将会得到应有的休息。

关键要点

居家工作技巧看似简单,但这些细微的事情不但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同时还帮助我们适应这段居家工作的时间和照顾着你的身心健康。

4种方式提升你的居家工作效率!